當媽媽的都知道,在小孩還小的時侯,帶小孩出門逛街買東西常常是困難重重,也無法逛的盡興。這時,網路就成為各位媽媽的好幫手了,我就是一個重度依賴網路購物的媽媽,人在家中坐,貨從郵差來,真是我這個宅媽最大的樂趣。但是,在網拍買東西,很難買到不是MIC的產品,往往照片跟實品總是有一小段差距,而且MIC黑心貨滿街跑,對於媽媽又是一大隱憂,還好,有玩德瘋出現了。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。

玩德瘋到底有什麼特別呢?
顧名思義,玩德瘋主要進口德國品牌的玩具,不過現在除了玩具之外,育兒相關的好物也是應有盡有,小到防曬帽、圍兜,大到鍋子,通通都是嚴選中的嚴選。因為站長群也都是媽媽,所以會推出介紹的,一定都是自己與小寶貝親身試用(玩),不是好用(玩)不推薦。而且,我真的要非常佩服Melon獨到的選貨眼光,每一樣都是好玩好用又好帶

加入玩德瘋有什麼好處呢?
1.以合理的價格,買到高品質的玩具:如果對進口玩具有興趣的應該都知道,在台灣專櫃買,往往要比原產地貴上好幾倍,而且有些玩具還都只能以成套購買,一般的家庭其實是沒有能力負擔的。

2.完整的售後服務:像摩比這類訓練媽媽心臟強度的玩具,因為零件小又多,很容易一下就短少零件,玩德瘋就有提供協助補發零件的服務。

有人就問啦,那我去拍賣找,也是一樣可以找到便宜的啊,不然我自己上網訂就好啦~
其實,我以前也這麼想,而且,我也自己有上網訂購,但是,說真的,一點都沒有便宜到,因為自己上網訂,要付昂貴的運費不說,而且,有時侯為了要分攤運費,還多訂了一些有的沒有的,重點是還沒有辦法補發零件。去網拍買的話,我也不相信其他賣家能提供那麼好的售後服務。

3.詳細玩法說明:像HABA,還有一些只有德文說明書的遊戲,像我們這種語文能力不好的人,就真的只能望玩具興嘆,還好,Melon及各位站長群都很發心的為大家PO文,有詳細的遊戲圖文規則說明,還有自己家的應變玩法。這點對我來說真的滿重要的。

以前,玩德瘋是會員限定,現在終於,你也有機會可以到玩德瘋以合理的價格購入想要的玩具,還在等什麼?快去看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藍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